上海市科技创新管理服务信息系统

使用说明

  • 1. 持法人一证通登录的用户都是使用单位管理员的账号登录。
  • 2. 单位管理员只能使用法人一证通ukey登录,如单位管理员忘记账号或密码,请联系上海市CA中心:021-962600。
  • 3. 本系统的数据分为两大部分:单位数据和申报事项数据;单位数据由单位管理员填写,申报事项数据由项目申报人填写;申报事项数据的填写,需在单位数据填报完成之后方可进行。
  • 4. 单位所有数据均为必填项,如无对应项的数据,金额、比例类型填0.0,数量类型填0,文本类型填无。
  • 5. 单位管理员可以修改保存单位的基础信息,单位管理员填写维护一份单位基本情况表后,申报科委的所有审批事项都可以使用,且后续申报不需要再填写。
  • 6. 单位基本信息有变更时需要单位管理员来进行修改,普通申报人只能看到本单位的基本情况,但无法填写修改。
  • 7. 单位管理员可以增删查改本单位的普通申报用户,可以看到本单位所有的业务申请,也可以进行本单位的业务申报。
  • 8. 持法人一证通的申报用户,根据上海市CA中心要求,需要使用IE10及以上浏览器,其他使用账号密码方式登录的普通申报人或业务管理人员,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本系统可以获得较快的响应速度。
  • 9. 登录系统后,请选择所需办理的事项进行申报。事业单位填写完成后,提交至单位的管理员审核,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PDF下载;企业单位无单位管理员审核环节。
  • 10. 系统使用演示视频: 填写项目演示视频 pdf下载演示视频 评审专家演示视频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使用说明 技术合同登记使用说明。
  • 11. 如遇到系统使用的问题,请拨打咨询电话:8008205114(座机),4008205114(手机),我们会有咨询服务人员及时进行处理。